樂天Kobo電子書首頁設計相當的清爽,打開樂天Kobo除了可以精選暢銷書...

 

1.jpg

也可以看到獨家的購書活動資訊,包括不同出版社的閱讀優惠,多樣的特價書籍超級多。
2.jpg

我知道很多網友都十分推薦在這裡買電子書,因為趁樂天Kobo折扣期間,趕緊下手購入喜歡的電子書,CP值跟實體書比較下來就是高得不得了~非常推薦!
3.jpg

還有,樂天Kobo的電子書分類非常豐富哦,像是很多當紅推薦的文學小說、商管財經、旅遊生活、原文書……都有電子書版本耶,真的好酷!有趣的是連哆啦A夢這類漫畫也有電子書版本,簡直太有趣了啦!
4.jpg

以前還沒用過樂天Kobo時,我總覺得看電子書很累、很不方便,而且容易傷害眼睛,使眼睛疲勞,根本百害無一利,所以身邊書友推薦我看電子書時,我都在心裡偷偷嗤之以鼻……只是開始慣用樂天Kobo閱讀電子書後,我整個打翻以前的偏見,對電子書完全大改觀。
5.jpg

應該說樂天Kobo的電子書閱讀平台程式寫得很不錯吧,明明是電子書籍,閱讀起來卻可以保有很高的舒適度,我是覺得不輸給紙本書閱讀的感覺哦!

還有還有,樂天Kobo的電子書閱讀自由度超級高的,而我想這是另一個外出時大贏紙本書籍的點吧,一般我們閱讀紙本書,遇到那種字很小、排版密密麻麻的小說時,看起來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傷眼力的,要不是對作品或作者非常有愛,常常令人閱讀不下去……雖然我通常用平板閱讀樂天Kobo的電子書,也比較推薦大家用平板閱讀電子書,但出門為了減輕行李,有時候還是會不想帶平板啊……很重耶!這時我就會用手機閱讀電子書。
6.jpg

而千萬不要以為手機螢幕小,看電子書會很不適合、很不舒服,因為利用樂天Kobo的APP,你可以把電子書裡面的字體放大,電子書的排版會根據字體大小立即重新排版,令電子書閱讀起來的舒適度、流暢度都提升,完全不影響該有的閱讀狀態,我真的超滿意的~說到這裡,除了推薦還是推薦阿!

arrow
arrow

    開卷有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